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后市假突破的出现!

注意后市假突破的出现!


今天大盘低开后探低反弹,冲高回落后下午继续探低反弹,收出低开十字星,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了探低反弹不等于已经走好,不管是大盘和创业板都面临着振荡强弱的问题,而今天在外围下跌中低开后,虽然也出现探低反弹,但成交量明显再次萎缩抑制了大盘的反弹,而创业板几只风向标的开板和冲高回落使得昨天活跃的板块今天出现了分化和回打,这样成交量的减少和热点的没有延续性使得市场体现出了弱势振荡的态势,只是靠尾盘权重股的动作使得大盘收出十字星,连续几天大盘出现了区间横盘振荡的态势,将“稳”字完美的转移到了盘面,今天的成交量再次创出新低并收出十字星,意味着变盘的即将来临,但这里的变盘需要注意假突破的出现:


大盘这里出现成交量的萎缩,一方面显示了杀跌动能的减弱外,另一方面也代表着向上攻击的动能缺乏,所以出现了这里反复拉锯的动作,尤其是今天成交量再次萎缩波动也再次缩小,形成僵持的十字星。那在判断市场的变盘方向前这里有一个前提需要注意:就是前面已经消耗了过多的做多动能,这里不补充做多动能就很难有效的向上攻击。原来判断本周会出现冲高回落,而本周由于消息面的原因没有出现冲高的动作,也正是没有冲高动作导致了昨天的探低反弹从而形成了这里的再次平衡,今天的缩量十字星也意味着这里会出现变盘动作,而所谓的假突破就是振荡范围会有所扩大,但不会形成真正的突破,向上突破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直接向下还会有探低反弹的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的合理振荡区间在2742-2806点,如果向上继续无量突破的话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而直接向下依旧属于补充做多能量的动作,再次低吸的机会就将来临。在此之前,继续注意涨跌停比是否合理和热点的轮动能否延续,小仓位把握热点之间高抛低吸滚动操作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