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下变盘将迎来再次低吸的机会!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一路振荡下探午盘击破2742点后形成向下的变盘,下午继续下探收出低开中长阴,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了再创地量的小十字星将迎来变盘,而今天外围股市出现上涨下,大盘却没有出现任何冲高动作而是直接低开低走后向下变盘,今天上午的成交量再次出现萎缩加上个股的连续性非常差使得盘面几乎没有出现什么抵抗性就直接向下,下午的小分时反弹也显得比较弱势,那对照前面所说,这里向下变盘有望迎来再次低吸的机会:
前面已经讲过了这里大盘的前提就是前面已经消耗了过多的做多动能,这里不补充做多动能就很难有效的向上攻击,那今天的走势无疑就是这种补充做多动能的结果,那首先从这个角度来看,前面已经讲过三连阳导致了前面再次那波杀跌,那本次的下跌前面出现了二根中阳,也就意味着做多动能没有前面那波消耗得多,杀跌动能也会小,那上波杀了200个点,这波即使创新低也不会远离;其次,从时间上看,本周末和下周初将面临时间节点,这里的杀跌时间不会很长;再次从技术上看,这里的短线均线并没有出现空头排列,对指数没有助跌作用,这里即使出现新一轮的下跌后市也有反弹确认的要求,所以从以上几点来看,有望再次带来加仓的机会。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1、这里下跌的的程度主要看上证50的表现,作为上次大盘没有创新低的最大功臣,这里前低点2393点一线的得失是关键;
2、创业板和大盘的走势有所不同,大盘这里即使创出新低也没没有什么特别的技术含义,但创业板这里将关系到底部构建,所以1450-1470点区域的得失是关键;
3、操作上,前面一再提醒了这里只能小仓位操作,那这里出现向下变盘后,继续小仓位折腾等待再次时空共振的加仓机会的来临。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