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探低反弹?

今天大盘高开回补缺口后冲高回落,上午创新低反弹后下午继续创出新低后反弹,收出高开带下影线的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上周已经讲了反弹的希望在周初,今天大盘在中石油和金融板块的护盘下开盘就出现反弹,但创业板却出现新低,从而出现冲击2691点后的回落,下午二市再次创出新低后出现了前面讲的共振的反弹,那如何看待今天的探低反弹呢:


首先今天由于权重股的护盘,这里下跌的空间位稍有欠缺,所以这里虽然出现共振的反弹但空间稍有不足,所以反弹的力度也稍有不够;其次,这里的反弹技术性比较明显,也是前面预计中的反弹,但这里的反弹很有必要,主要原因在于这里并没有明显脱离前面平台位置,而杀跌的幅度也在前面预计的范畴中,这样就仍在前面讲的补充做多动能的范畴中,并没有出现意外;再次,由于后面还有的结果揭晓,后市还会有反复,但这里已经具备了低点的条件,只要这里的平台位置不有效击破反复依旧是加仓的机会。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今天的操作就是低吸加仓这是前面提示过的,而这里加仓后注意大盘能否站住五天线,而创业板是否能站上1445点一线。操作上,这里低吸后注意热点的变化滚动操作,创业板依旧关注补短板的5g、软件通讯等本次下跌没有创新低的板块轮动,大盘注意前面放量的超跌反弹个股和国企改革股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