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在逐步逼近真正的变盘点!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上涨,低开后直接展开振荡,上午探低反弹无力后继续下探,下午依旧探低反弹无力收出低开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了注意这里冲高后的振荡,而今天大盘直接就展开了振荡,盘面除了上证50继续稳定住市场外,成交量继续出现萎缩再次出现地量并进入千亿范围,而连板股继续停留在三板上也抑制了资金的炒作,导致涨跌停比无法有效扩大,盘面以ST为代表的超跌反弹股出现补涨,虽然市场继续低迷,但这种低迷的现象也表示了市场正在逐步逼近真正的变盘点:


从2691点以来的走势体现出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反弹力度在逐步减弱,当初的三连阳上攻到上次的二根中阳到本次的二根小中阳,反弹力度体现出逐步减弱的趋势;二是,回打力度也同样在减弱,从前面的四连阴到刚刚过去的二根中阴,回打的力度同样在减弱;三是,成交量也在逐步萎缩,每个小波段出现的地量也出现逐步下降的趋势,今天再次创出新低进入千亿范畴。这样的特点在形态上呈现出了契型下跌的走势,从浪型也完成了小三浪,后市即使下跌也属于五浪的范畴,而成交量也开始进入千亿地量的范畴,那以上三个特点是否可以表明了市场已经开始逐步地走向真正的变盘点,至于变盘的方向,前面已经讲了这里进入积累做多动能的范畴,加上周线已经开始呈现背离,那就意味着如果出现变盘,下半年期望的波段反弹就有望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就是:


这里的操作就是边做反弹边等待真正的变盘点的来临,从目前的技术走势看,应该还有一段技术振荡的出现,这里振荡越充分后市的波段反弹出现的概率就越大。那操作上,注意的消息面变化,大盘这里关注五天线的得失和上证50的动作,明天上午是个超短线时间点,将决定大盘这里是否还有一冲,操作上这里逐步高抛后明天关注是否会有再次滚动低吸或者超短线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