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冲高依旧带来的是高抛机会!

今天大盘高开后继续冲高,冲高回落逐步下探,下午探低反弹后冲高回落收出高开高开十字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将决定这里是否还有一冲,而大盘今天开盘就上冲,走势只要看看上证50就知道了,几乎就是它的翻版,在中午的消息出台后,上证50在大盘2700点时继续出现护盘动作,继续带动大盘向上冲击,而创业板在5G、芯片等攻击性板块的带动下,今天走势稍强于大盘,二者的合力使得市场出现了上冲动作,但后市的冲高依旧将带来高抛的机会:


前面已经说过,前面的下跌就是补充做多动能的时刻,所以看到了杀跌动能明显减弱而出现了预期中的反弹,但这里的上攻开始进入了修复均线的过程,由于成交量的萎缩使得修复均线的动作显得比较缓慢,这里上攻后有二点决定了后市如果继续上攻依旧是高抛的机会:一是,这里虽然成交量萎缩但做多动能已经得到一定的消耗,后市还需要补充做多动能,这里消耗越多,回打的力度也会加大;二是,从技术上看,这里修复均线的动作还应有一段技术振荡的出现,也就是说这里需要充分振荡后才能出现有效收复均线的动作。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就是在进行振荡寻找下一个共振点的过程,由于成交量的萎缩使得小波段的动作显得比较小,盘中杀跌和上攻都显得无力,由于这里有望进行的是接近尾端的振荡,操作上可注意几点:一是注意这里高抛低吸的节奏,今天就是昨天提醒的5G等攻击性板块的动作,那高抛也是注意它们的节奏;二是,注意上证50的动作,它几乎左右着大盘的节奏,由于现在成交量比较小,下午的拉升动用很小的资金就能推动大盘;三是,今天的冲高回落注意大盘是否会走出横盘式消耗性的反弹,这样时间会有所拉长;四是,今天德新交运终于出现第一个四板个股,但因为延伸性不强,没有带动个股活跃,要注意四板的个股能否继续出现在攻击性板块中,这样个股的活跃度才能提升。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