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注意冲高回打的出现!

今天大盘低开后二次回打2700点附近后探低反弹,反复振荡后午后在上证50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快速上涨,在2750点附近冲高回落,收出低开十字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今天大盘上午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的走势也象昨天讲的就是横盘式的反弹:就是反弹没有结束下打有支撑,而上涨也同样无力,从而出现拉锯的振荡局面,但午后护盘力量继续猛拉银行板块和权重股,使得大盘出现快速冲高,创业板由于没有护盘力量的存在,就是走出了典型的横盘式的反弹,由于量能和其他个股明显没有跟上,从而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那今天继续冲高回落后,下周依旧要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
本周大盘出现探低反弹应在意料之中,那在这里展开反弹后,又几个因素必须注意:首先本周大盘的反弹上证50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几乎走出了阳包阴的走势,而创业板仅仅收出了探低小阳线,明显后者的走势才更符合市场的特点;其次,从空间上看,由于这里上证50的动作,使得大盘反弹力度已经靠近上波反弹的力度,但创业板还有所欠缺;再次,从时间上看,本周初出现了时空共振的反弹,但由于下一时间点在下下周,所以这里直接走出反转的走势概率很小;而从能量的角度看,今天的强拉又消耗了不少的做多动能,后市要完成均线整理必须要再次补充做多动能,所以从以上几点来看,下周冲高后还有回打的动作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最理想的演变就是走出冲高回落,从而在下一个时间点附近形成低点,这样结合其他的技术指标就有望形成中级反弹的趋势。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大盘下周初继续关注2740点一线,创业板关注1470点一线的得失,决定这里的反弹高度,操作上,昨天已经讲了这里的冲高依旧是逢高减仓的机会,而一旦后市出现回打,中线逢低布局的机会就将来临。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