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

今天大盘高开后冲高回落振荡,上午围绕昨天收盘点位小幅振荡后下午继续冲高回落后探低反弹,收出高开十字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放量上涨后市场开始进入强弱点,而今天领头的上证50和5G板块双双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带动市场开始进入振荡的节奏,虽然个股的补涨仍在延续,保持着市场的强势振荡格局,但热点依旧很难有延续性,加上连板个股的纷纷回落,使得市场赚钱效应明显下降,那在今天冲高振荡后,后市要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


首先昨天已经讲了今明二天将面临是否会出现时空共振的回落问题,而今天早盘在第一时间点出现了冲高回落,那明天的时间点如果不能有效逆转的话,后市就有可能出现上周讲的回打的走势;其次,前面已经讲了这里做多动能释放后,后市要继续向上攻击仍需要有补充能量的过程,那从技术上看,今天的振荡使得短分时的技术指标得到了一定的修复,超短线还有一定的冲高要求,但如果继续无力上冲的话,长分时的振荡就有望出现。所以明天将是是否会出现时空共振的确认阶段,如果再次上冲无力的话,就要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的节奏依旧是由上证50所左右,今天上证50回打60天线没破,是大盘能够保持强势振荡的原因,那明天继续关注上证50的动作,而创业板依旧注意5G等攻击性板块的调整是否属于强势。操作上,昨天提醒了今天高抛攻击性板块而低吸滚动补涨个股来掌握操作的主动性,明天注意高抛补涨个股控制仓位注意这里的时空点能否度过再根据热点方向进行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