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正的回打还没有开始!

今天大盘低开后探低反弹还不缺口后冲高回落,下午振荡下探后尾盘小幅反弹收出低开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今天大盘直接低开后回补缺口后出现了冲高回落,盘面热点明显缺乏,虽然大跌的个股很少,但个股的环境也差,连板个股开始消失,个股的机会明显减少,这样大盘就走出了上涨无力下跌同样无力的格局,同时伴随着成交量的再次萎缩,今天成交量再次回到千亿的水平,那这样的走势也就意味着真正的回打还没有出现:


前面已经讲了这二天面临时空点共振的回落问题,今天是确认的时间段,今天大盘继续出现振荡也意味着昨天时间点成立高点的可能性加大,大盘有望开始再次补充做多动能的过程,但这里即使成立高点,并不意味着前面讲的回打已经开始,今天的走势为什么出现上涨无力但也下跌无力的局面的原因就是长分时已经开始面临技术调整的要求,但短分时在经历了二天多的小区间振荡后仍旧有释放做多动能的动力,所以短线这里应还有探低反弹的出现,如果反弹无力,真正的回打就有望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就是:


大盘这里振荡的点位关注2756点和2784点一线的得失,短线这里应还有探低反弹的出现,但反弹无力的话就要防止真正的回打出现。那操作上,前面已经讲了这里高抛攻击性板块后关注补涨个股的低吸高抛,那这里继续小仓位低吸高抛补涨个股,打打游击战等待局面的明朗。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