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有望迎来中线建仓机会!

今天大盘在外围消息面的影响下低开后下探2700点附近后展开反弹,收复失地后振荡尾盘回落收出低开十字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了今天有望出现分时反弹,而今天大盘也在分时时间点上出现了如期的反弹,昨天讲了今天依旧聚焦上证50,今天可以看到还是上证50在控制着这里的节奏,但这里依旧属于短线反弹的范畴,成交量依旧低迷,个股的活跃度继续降低,所以出现了冲高回落,那今天是八月的收官日,在本月继续收出阴线后,九月有望迎来中线建仓机会:
首先看月线:从3587点以来的下跌开始进入第九个月,大家可以看一下从6124点以来的波段基本上就是遵循九个月的周期,也就是说九月将迎来月线的时间窗口;
其次看周线:周线这里反复的原因也在于时间周期还没有完全到位,但这里依旧出现了二个有利条件,一是周线已经开始出现周线级别的背离,如果再次下打二次背离后的反弹将更加有力;二是周线长均线依旧继续向上,对指数的牵引力依旧存在,而大盘在3000点破位以后,这样的均线状态也使得大盘后市出现反抽3000点的机会。
再看日线:前面已经讲过大盘在这里有望构建中线底部,这里最大的问题就是前面的三连中阳消耗了太多的做多动能,而这里又由于上证50护盘的存在同样过早消耗了做多动能,使得做多动能无法得到有效的累积,使得这里的底部结构始终无法出现,所以只能用平台式的整理用时间来换空间,但这样的整理也开始逐步逼近变盘点。
所以,九月有望迎来中线建仓的机会,操作上可注意的是:
1、这里的中线机会是指波段反弹的机会,依旧不是大盘已经见底,但应是今年最好的一次吃饭的机会,未来反弹的目标就是年线,随着年线的下滑,也就是说还属于是反抽3000点的机会,那这里下跌空间越大,未来反弹空间也就越大;
2、九月份消息面依旧比较复杂,的结果还没有明朗,美国的议息会议、新股的发行还在延续等等,但这里关注的不是消息本身,而是消息是否会形成恐慌的盘面给我们更好的建仓机会,所以建仓应该控制节奏逐步建仓。
3、下周开始进入日线是否能构建中线底部的时刻,是构建头肩底形态还是继续创出新底再进行背离反弹,前者反弹的过程也会比较复杂,而后者反弹的力度会有所加大,但总体而言九月份的下跌应该都开始进入越跌越买的范畴。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