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中阳线?

今天大盘高开振荡后冲高回落,下午出现探低后的快速反弹,冲高2756点一线振荡收出高开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今天上午大盘成交量继续萎缩,但前面闪崩的庄股在乐视网的带动下出现全面自救,形成了大盘振荡个股活跃的局面,但下午风云突变,上证50出现快速上涨,带动指数快速上涨并突破了昨天讲的2745点一线的强弱位,这里的拉升有点看不明白,如果说护盘吧,只能说GJD变聪明了,利用个股活跃时拉起到了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但问题是本周2000亿的结果没有出来,这里上证50的拉升时为了什么呢?那这里先撇开消息面,从技术上来看看这里中阳的走势:


前面已经讲了这里形成头肩底的形态会使走势趋于复杂化,但这里的反弹需要注意的是大盘能否继续构建周线的平台整理形态等待真正的变盘到来,那从这个角度来看,大盘今天的中阳虽然走势偏强还依旧在合理的范围,因为这里技术上就是围绕短线均线振荡来修复均线系统,也就是中线构建底部的过程。那今天出现中阳就带来了二个影响:一是,这里提前释放做多动能,即使2000亿出现利好也很难有更好的表现,这里出现连续上攻很容易再次形成前面三连阳的结果,而一旦出现利空,今天的中阳是否能起到抵消空间的作用;二是,这里的中阳已经提前出现,那只有继续向上打出空间,这里后市即使回打也容易再次形成长分时的背离,这样今天的中阳才有积极的意义。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关注能否站住2745点一线去冲击2770点一线,并注意2000亿消息的变化。操作上,这里的连续上涨必须有成交量的配合,注意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而操作上没有及时跟进的没必要追高操作,今天盘面比较好的就是超跌反弹已经全面出现,个股的连板也在继续增加,个股的活跃性明显增加,继续小仓位滚动把握低位放量个股的反弹外,等待右侧加仓机会的出现,这里的反弹应该是筛选个股的好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