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正在逐步逼近中线拐点!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高开高走,冲高2730点一线后冲高回落,回补缺口后反弹后振荡尾盘坚守2700点,收出高开带长上影线的十字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社保费率、创投基金税负等方面的讨论,承诺不增加企业负担,在这样的消息下大盘在上证50的高开高走带动下,也出现了高开高走,对于这里上攻和冲高回落的原因午盘依旧讲得很清楚了,昨天预期的探低反弹在今天的利好下演变成了冲高回落,从而使得周线继续保持十字K线,在连续收出周线的十字线后,市场也在逐步逼近中线拐点:


首先大盘在这里出现了前面讲的周线横盘振荡,从形态上看,随着振荡幅度的逐步减小,已经开始进入整理的末端;其次,从空间上看,大盘就是在这里振荡修复均线指标,指数只要不远离30天线就行,也就是说极限只要不偏离2653点就行;再次,从时间上看下周将进入九月中旬已经开始进入中线时间点的范畴,也就是说留给大盘下跌的时间已经不多;最后从盘面上看,虽然结构性依旧存在,但本次下跌的主力军闪崩个股已经开始进入自救阶段,个股的跌停板明显减少,拒绝下跌的个股开始增加,个股超跌反弹的趋势正在逐步形成。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这里最看不清楚的就是是否还有最后一跌的存在,所以操作上一直强调着小仓位打游击等待时空点的到来。那下周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继续关注2000亿关税的消息出台,尤其是上调的幅度和针对的行业,下周如果出现空间上的下跌中线可开始逐步建仓,否则继续关注底部放量个股的短线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