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连阳拉开中级反弹的序幕!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反弹,低开后继续振荡盘升,下午继续向上攻击2750点一线回落振荡,收出放量低开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短线能否站上20、30天线将决定这里的强弱,而今天大盘开盘后成交量继续放大,石油和房地产板块出现领涨,使得大盘一举站上30天线振荡,振荡的同时,创业板也开始有所动作,科技股和次新股的上涨带动创业板站上了十天线,下午在共振上涨后遇到2750点一线的压力位后出现回落,收出了逐步放量的二连阳,这样前面讲的中级反弹的序幕有望拉开:


首先从空间上看,虽然大盘没有跌破2638点但已经连续跌破了2653和2647点这样在周线上的二次底背离依旧成立,加上创业板已经进入了1239点到1370点的中线区域,虽然指数没有完全到位,但这里是中级反弹不是熊市的大底,已经具备了中级反弹的基础;其次从时间上看,本周是3587点以来的34周,本身是周线的时间窗口,这里出现低点的可靠性也能成立;再次从量能来看,周一的成交量已经卫生到800多亿,与3578点相比也只有不到30%,与2000点时的400多亿相比由于盘子的增加也相差不多,那这里快速放量后800多亿成为阶段地量的可能性也比较大。所以这里已经具备中级底部的条件,中级反弹的序幕有望拉开,而为什么说是序幕是因为这里的做多动能的累积并没有到完美的程度,这里短线释放又比较多,再加上均线系统的整理也没有完全到位,后市还会有振荡反复的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的压力位在2750点一线和2791点一线,尤其是后者是下降趋势位置,而明天又是短线时间点,可注意这里振荡的强弱,振荡区间参考2700-2750点区域。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持有,短线根据午间讲的个股方向注意个股高抛低吸的节奏,大盘出现振荡,就应关注创业板能否站住1370-1380点一线去再次冲击1410点一线的压力位。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