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里的振荡是好事!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低开后展开振荡,上午反弹无力后下午继续探低后探低反弹,振荡收出低开十字阳线,如何看待呢?
上周已经讲了本周有望形成冲高振荡的走势,今天在预售取消消息下港股地产股的大跌下大盘也出现了低开,从而展开了低开后的振荡,一方面地产板块的下跌和成交量的萎缩使得大盘出现振荡外,创业板虽然回补了缺口创出了新高,但没有突破20天线的压制,原因在于没有热点板块的出现,而短线生态也并没有改善,涨跌停比也无法有效拉开,这样就使得市场全天处于振荡的过程,但这里的振荡应是好事:
首先,前面已经讲过这里的目标位就是20周线目前已经位于2870点一线,这里也是空间点位,而下一个时间点就在国庆节后,那面对这样的时空点,这里如果直接振荡上攻那国庆后的走势又将面临变数,但如果这里出现振荡在节前后形成低点,那下面攻击20周线的动作将更有力;其次,从技术上看,由于周五的拉升使得分时上呈现出了乖离的走势,如果继续上攻除了需要消耗更多的动能外,分时乖离将更加明显,所以这里的振荡有利于消除这里的分时乖离,而上周讲了周五的中长阳最大的意义就是为这里的振荡提供了空间,即使振荡也容易走出横盘式的强势振荡,那这里的振荡可以看作消化技术压力和再次积累分时做多动能的动作,振荡越充分,节后机会就越大。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就是:
大盘由于五、十天线的还在继续快速上扬并有一段距离,这里的振荡只要注意60天线的得失即可,而关键是创业板,由于五天线明天也将上移到1400点一线,能否站住1400点一线去冲击1430点一线是短线强弱点。消息面上关注美国加息的消息和富时罗素周四能够如期将A股纳入指数,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持有,节前的振荡回打有望带来低吸加仓的机会,而短线继续关注创业板的走势和涨跌停比的变化,有机会就做,没机会就继续休息。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