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乐过节将悬念甩在节后!

快乐过节将悬念甩在节后!
今天大盘高开后冲高回落回补当天的缺口后继续冲高,下午冲高回落振荡后尾盘上扬收出高开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前面已经讲过节前指数没有什么风险,今天平稳过节的概率大,而早盘也讲了小分时还有冲高的动能,今天大盘继续依托五天线出现反弹,尤其是上证50和MSCI指数继续创出新高,带动大盘继续冲高,而在昨天次新股出现杀跌后今天直接企稳也使得个股的杀跌动力明显减弱,市场营造着浓厚的过节气氛,下午虽然出现冲高回落,但依旧以小中阳线报收,对于股市而言,明天将提前进入国庆长假,今天的走势就是让大家快乐过节将悬念甩在节后:
大盘节后的悬念存在着以下几点:首先这里小五浪上攻后,这里已经开始进入一浪或者A浪的筑顶阶段,节后的悬念是能否出现五浪的延伸浪给大家送出国庆的红包;其次是创业板,本次上涨基本上是上证50和MSCI个股撑起了指数的上扬,而大部分个股没有出现明显的上涨,代表性的就是创业板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突破30天线的压制,同时月线也收出了六连阴,那节后创业板能否出现补涨,这才是大部分股民希望迎接的红包;再次就是到目前为止管理层依旧在引导市场进入价值投资的范围,体现在盘面就是蓝筹板块和外资介入的个股出现上涨,而题材股一旦异动就出现打压,使得节前大盘虽然出现上涨,但短线个股的生态并没有出现改善,那节后是否会出现改变,将关系到节后的短线选股方向。
正是因为以上悬念的存在,所以前面提出的的操作注意点就是怎么快乐过节:
首先中线仓位继续持有过节,节后有红包领高兴,而节后即使出现回打也将是加仓的机会;其次,短线与大盘相关的个股,这里冲高减仓过节,就是避免以上悬念打搅我们节日的心情,提前收获红包的同时也可以节后更好地关注短线操作的方向再进入新的操作;而低位没有启动的个股继续持有就是防止节后创业板有所动作个股出现踏空,再加上这部分个股本身短线下跌空间已经有限,即使再挖坑也容易出现启动前的挖坑。而这样选择性的持仓过节,大致就能做到忘掉股市快乐地度过长假。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也祝大家愉快地度过国庆长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