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有望探低反弹!

明天有望探低反弹!

今天大盘在外围市场普遍下跌的背景下大幅低开,即使降准的消息也没有阻止大盘出现低开低走的态势,下探2736点一线反弹无力后下午继续探低,收出大幅低开的长阴线,如何看待呢?


节前已经讲了节后大盘面临二浪或者B浪的调整,而外围市场尤其是港股的下跌使得调整直接展开,即使昨天出台了降准的消息也没有阻止大盘的低开低走,那随着今天的下跌,调整已经开始,而前面已经讲过,中级反弹已经开始,这里的调整不会是新一轮下跌的开始,就如前面的上涨并没有脱离这里周线横盘振荡的格局,这里的下跌也不会打破这种格局,那明天大盘就将面临探低反弹的要求:


从空间上看,这里的调整面临着二浪或者B浪的选择,如果是前者黄金分割点在2714点一线,这里不应被有效跌破,今天跌破后收盘勉强收在2714点上方,而如果是后者回打的深度将更深,甚至不排除创新低的可能,但即使后市再次创出新低也不会改变这里振荡筑底的格局;从时间上看,明天就将进入下一个时间点,那这样的大幅下跌后出现低点的概率也在增加;从技术上看,前面已经消耗了比较多的做多动能,这也是今天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回打力度大的原因,但这样的深幅回打补充做多动能的力度也比较大,采用的就是以空间来换时间的走法,毕竟这里的短期均线向上的趋势并没有被扭转。所以大盘明天有望出现探低反弹。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继续关注2714点的得失,这里有二种时空点的低吸方式,一是明天跌破2700点后能否快速收回2714点,但后市还会有反复的出现,二是直接跌破2700点后继续快速下跌去考验前低点,用空间来换时间,这样很容易出现长下影线。那操作上,节前已经强调了保留中线底仓,但短线空仓过节,那明天的操作就是如果出现前者短线低吸滚动操作,出现后者中线加仓的机会就将来临。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