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无力后的演变!

今天大盘低开后反复冲高回落,盘中四次冲击2730点一线的分时压力后回落,又在2714点附近四次出现反弹,收出低开带上影线的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有望探低反弹,而今天市场也在2714点一线不断出现反弹,但这里反弹无力的原因就是在于创业板在开盘冲高回落后盘中不断创出新低,始终无法形成有效的合力,使得反弹明显无力,始终没有突破小分时的压力位而出现区间振荡的横盘弱反弹的走势,那反弹无力后又将如何演变呢:


昨天已经讲了这里进行的是面临着二浪或者B浪的选择,焦点就是2714点一线的得失,今天大盘虽然在2714点一线出现明显的支撑,但在创业板的屡创新低下反弹明显无力,这样走势就将变得复杂化,前面也讲了这里的二种演变,一是在2714点一线出现反弹保住二浪的希望,但这样冲高后还有反复的出现;二是,这里直接跌破2700点后考验前低点附近的支撑,这样就有望再次出现低点后的上攻。那在这里反弹无力后,这里虽然还保留着二浪的希望,但B浪的概率开始变大,后市的演变就将变为:这里技术上还存在继续反弹的要求,但演变为三浪上攻的概率已经变小,反弹后还有继续探低的要求,中线加仓的机会还需要等待。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注意消息面的变化,外盘在连续下跌后已经存在反弹的要求,大盘继续关注2714点一线的得失,这里不破反弹还将延续,但与创业板如果不能形成共振的话,反弹力度就将大打折扣。操作上,这里的反弹已经讲了短线低吸滚动操作,等待中线加仓的机会,而创业板的走势将决定短线机会的多少,在创业板探明低点之前,短线操作依旧要谨慎。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