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反复带来的是机会!

今天的反复带来的是机会!
今天大盘低开后探低反弹,冲高回落后下午反弹无力继续下探,吞掉上周五的涨幅收出低开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周末消息面利好不断,尤其是深市几百亿资金挽救上市公司的股权质押风险使得今天深市本地股出现上涨带动深市指数出现反弹,但在个股出现反弹的背景下,蓝筹板块却出现了回落的走势,在上证50回落的带动下,指数也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并吞掉了上周五的涨幅,那今天的反复带来的将是机会:
上周讲了本周有望出现中线加仓的机会,而周初不能站上2620-2650区域的话反复就会出现,也正是由于反复的出现使得时空共振出现的概率有所增加,如果这里延续反弹,在本周的时间点形成高点,那后市的反复还会出现,这样有效反弹的时间将会延长,而且一旦再次击破2536点中线性也将难以确认,而一旦这里的反复跌破2536点,不管是出现空间杀跌还是反复确认,如果在下半周的时间点能够出现时空共振的话,中期底部就有望成立,中线加重仓的机会就有望到来。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的反复注意2550点一线的得失,能否出现再次的分时反弹,并关注美股今晚的走势,如果美股继续下跌就要防止这里出现再次空间杀跌的走势,而创业板今天由于消息面的影响走势强于大盘,继续关注1210-1239点区域的得失。操作上,中线继续等待加仓的机会,而短线关注这里能否再次出现分时反弹,而带来再次滚动操作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