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幅反打后该怎么面对?

大幅反打后该怎么面对?
今天大盘低开振荡后回补缺口后冲高回落,逐步下跌后在白酒板块的大幅下跌带动下,一路回打十天线后才出现探低反弹,收出低开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了这里已经面临技术上的调整压力,而今天大盘低开后的冲高成交量已经无法再次放大,所以在失去继续逼空的可能后,技术回打的压力就开始体现,这里技术回打力度大的原因在于:一是香港股市的下跌比较猛烈;二是以白酒板块为代表的前期没有补跌到位的个股出现了反向杀跌;三是券商板块的全线冲高回落,这样大盘的回打比预期的明显强,那大幅反打后该怎么面对呢:


首先今天反打的主力军就是前面讲过的隐患白酒板块,尤其是今天品牌白酒几乎全线奔向跌停的走势与昨天券商板块全线涨停的走势形成了鲜明的对照,这样的走势意味着二点:一是这里的反弹依旧是结构性的,超跌股的反弹和白酒带动的高位业绩股的下跌形成了鲜明的对照;二是既然反弹是结构性的,也就意味着逼空的走势依旧告一段落;其次,本次救市的对象就是股权质押个股,今天虽然出现有力度的反打,但个股的涨停数量在下跌过程中并没有减少,说明个股的短线环境并没有得到破坏,与之对应的创业板的反打力度也明显的小,所以本次报复性反弹的机会依旧在个股上;再次,这里反打后,昨天的缺口将成为短线强弱的参考,这里振荡合理的范围就是上下二缺口,缺口不失还有二次上攻的机会,但上攻后高抛机会也将来临。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前期抗跌的个股包括上证50在内成为了今天反打的主力军,上证50已经率先回补缺口,大盘的走势依旧要看它们是否能够有效止跌。而创业板的强弱就成为短线操作的主要参考。操作上,这里中线底仓继续持有,如果二次上攻无力,中线仓位也应开始高抛,而短线只要生态没有恶化,继续抓龙头强势股,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创业板是不能借壳的,更应关注中小板中的强势个股。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