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有望探低反弹!

明天有望探低反弹!

今天大盘在美股下跌的影响下低开后一路振荡下探,下午再次创出新低后反弹,收出低开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上周讲了注意本周振荡的节奏,而周末美股继续下跌使得今天大盘继续出现低开,而茅台开盘跌停的走势带动整个白酒板块和白马股出现全面下跌,与上证50一起带动指数出现低开后的一路下探,尤其是下午随着创业板的回落,二市出现共振下跌大盘也跌破2530点创出新低后才出现反弹,收出了中阴线,而随着今天的下跌,明天出现探低反弹的概率反而有所加大:


大盘今天再次创出新低的杀跌动力主要来自于白酒板块和白马股的再次暴跌,前面说过这里会出现反复的二大隐患就是美股下跌和白酒股补跌,那这样二大隐患继续爆发并不是坏事,这样再次考验出的中线底部可靠性更大,而且再次上涨的不稳定因素也会减少;从空间上看,大盘今天盘面跌破2530点后马上出现反弹,这里的支撑作用还在,创业板也没有创出新低,这里的回打还处于强势的状态,而即使下破只要周线收出下影线依旧在筑底范畴中;从时间上看,明天将进入日线时间点,上周讲了注意本周的节奏,那今天下跌后这里出现探低反弹的概率也在增加。所以明天有望出现探低反弹。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美股的进一步的走势,关注白酒股的短线冲击力度,将决定这里下打的深度。操作上,中线做好再次加仓的准备,短线可关注新龙头股的出现和前期强势股回打后的二次上攻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