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如期的反弹?

如何看待今天如期的反弹?
今天大盘在美股继续下跌下低开回补缺口后冲高回落,再次创出新低后探低反弹,下午冲高2590点附近后回落振荡收出低开小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有望出现探低反弹,而美股昨天继续大跌,虽然在白酒板块的惯性下跌下再次创出新低,但大盘依旧在券商板块带动下出现探低反弹,并在上午的时间点与创业板形成共振,大盘直接开始冲击2590点一线的趋势压力位,由于成交量无法跟上,而出现了冲击阻力位后的冲高回落,那如何看待今天这样如期的探低反弹呢:
首先今天的探低反弹已经具备了时空点的特点,今天的探低反弹给后市带来了二个有利的因素,一是,再次确认了2449点作为中期低点的有效性,因为今天的低点和2449点都具备时空点的特点;二是,大盘抗住了白酒股的下跌和美股的大跌,以前跟跌的局面得到明显的改善,这是大盘逐步转强的好的现象;其次,今天的探低反弹不等于中级反弹会马上顺利展开,大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脱离底部振荡的范畴,而今天也没有突破2590点一线的压制,而且短期均线的空头排列还在延续,如果不能有效放量的话,这里冲高后还有反复的要求;再次,市场的结构性依旧存在,白酒股和白马股出现破位下跌,而美股对于股市的影响并不会彻底消除,所以大盘还会出现振荡,而机会依旧在个股。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关注2560点一线的得失,这里不破反弹还有望延续,而压力将下移到今天高点一线,这里突破大盘就有望去冲击20天线的压力。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中线已经提醒这里加仓滚动,短线关注恒立是否会被特停关系到短线操作的环境,只要环境不变,短线继续把握新龙头股和前期强势股二次上攻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