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里反弹的时空压力位在哪里?

这里反弹的时空压力位在哪里?
今天大盘在外盘影响下高开振荡回补缺口后继续向上反弹,上午冲高振荡后下午继续冲高振荡,收出高开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美股反弹的消息使得大盘出现高开,虽然恒立的停牌抑制了券商板块的上涨,但稀土板块带动有色资源类个股的上涨以及白酒股的反弹带动了白马股的反弹使得反弹突破了2590点一线的压力冲上了2600点,而短线环境也并没有因为恒立而受到明显影响,个股出现了大面积的补涨,但就如昨天所说,这里的还没有脱离底部振荡的范畴,中级反弹不会很顺利,盘中也可以清楚地看到遇到分时阻力位就出现振荡,振荡后再去冲击下一个分时阻力,那面对这样的振荡向上格局,有必要看一下大盘洗一个时空压力位在哪里:
大盘这里出现振荡向上的格局即使上的原因主要在于短期均线依旧处于交错的状态,20天线、30天线继续向下,十天线明天还将反穿五天线,所以这里的反弹只能采用振荡消化压力的方式进行,除非成交量出现急剧放大。从空间上看,这里的强弱点就是20天线,空间点就是30天线一线,由于前面的缺口还没有回补,加上下降趋势线也将与30天线靠拢在一起,这样空间点位置就在2650-2670点区域;而时间点,下一个小时时间点在周五,如果这里继续振荡上攻,就要注意时空压力位引发再次振荡的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就是:
明天20天线继续下移到今天高点附近,将成为短线的强弱点,这里理想的走势就是继续突破20天线后冲高拉出振荡回打20天线的空间。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中线仓位继续持有等待再次高抛滚动的机会,而短线继续把握龙头股和二次上攻个股之间的切换,一旦大盘冲高后转为振荡,可注意补涨股补涨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