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冲高回落?

如何看待今天的冲高回落?

今天大盘在美股上涨下高开后继续冲高,冲高五周线附近振荡后下午继续冲高回落,收出高开带长上影线的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欧美股市全线上涨,加上政策面依旧暖风频吹,大盘继续高开热点也明显扩散,人工智能带动科技板块反弹,白酒股带动白马股反弹,指数也放量站上了20天线,但昨天讲了这里每次到分时阻力位都会出现振荡,原因就是这里的技术状态使得大盘这里很难走出流畅的上攻,随着领头的券商板块已经完成分时上涨结构,而白酒等板块的连续反弹也遇到压力位,大盘在长分时阻力下依旧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回落的力度也明显比前面加大,那如何看待今天的冲高回落呢:


首先今天这里的振荡并不奇怪,昨天讲了大盘这里突破20天线后也是为了拉出振荡的空间,因为20天线还在下移,而五、十天还没有形成多头排列;其次,今天的高点已经接近空间位并且再次触摸五周线,冲高回落就是再次触及了分时的压力,只是进入长分时后回落的力度有所加大;再次,今天的冲高回落的盘面构成实际上就是热点的切换导致,科技板块的崛起使得创业板率先去冲击30天线,而券商板块又完成了上涨结构,这样的热点切换导致了盘面的振荡;而今天的冲高回落由于没有完全触及时空点,所以短线而言,只要不破2580点一线还有再次冲高的要求,但冲高后振荡的盘面还有望延续。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是周末,今天出现成交量的放大使得本周成交量并没有出现明显的萎缩,明天只要收在2593点上方使本周收出带长下影线的小阳K线即可,这样周线振荡筑底的格局就没有改变。操作上,中线继续持有底仓做滚动操作,短线昨天讲了关注补涨股的机会,而午盘也提醒高抛前期强势个股,而多关注底部刚启动的个股,只要短线生态不改变,振荡中个股的机会依旧存在。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