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超跌反弹进入高潮期!

个股超跌反弹进入高潮期!

今天大盘在外围影响下低开回补缺口后冲高回落,探低反弹后振荡盘升,收出低开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上周已经讲了本周初有望探低反弹,也讲了本次反弹的一个特点就是超跌个股的大反弹,而今天出现如期的探低反弹的同时,创业板的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创业板高开回补缺口一路振荡盘升,下午更是一路直达60天线,个股出现大面积的活跃,涨跌个股再次站上百只大关,热点也出现了明显的扩散,壳资源、创投概念股继续活跃,低价个股出现了全面的上涨,个股超跌反弹已经进入高潮:

前面讲了本次反弹的个股活跃程度会比较火爆,也是今年最好的一次赚钱机会,火爆的原因前面已经讲过,这里看一下二个典型个股的走势就知道了:一是本次反弹的空间龙头恒立,从底部起来连续十一个涨停,今天再次冲击涨停,个股涨幅已经达到259%,接近3倍,但再一看,距离前面高点还有50%以上的距离,刚刚触及大反弹的黄金分割点,这样的走势无疑为其他个股的反弹打开了空间;另一个就是长生的三连板,一个已经被市场判死刑的个股还能出现这样的走势,使得市场一改以前闪崩个股的无底洞的下跌,壳资源的重启和政策的支持使得市场对于个股底部的理解明显趋于好转,市场恐慌性的情绪得到了扭转。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主要关注成交量能否再次放大,否则这里如期的探低反弹依旧看作为拉回区间振荡的动作,明天关注2640点一线能否站上。而创业板作为个股操作的风向标,能否站住60天线去回补上方缺口是短线强弱的关键。那操作上,中线这里滚动低吸后等待高抛的机会,而短线继续热点板块的操作,捕捉热点相关龙头股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