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的高潮能否延续?

个股的高潮能否延续?



今天大盘在美股大跌的消息面大幅低开后直接开始反弹,上午振荡后午盘回补缺口后下午继续上攻,冲高振荡收出大幅低开的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个股的超跌反弹已经进入高潮,今天美股出现大跌也没有能够阻止这种高潮的延续,开盘低开后创业板就迅速回补缺口后创出新高,直接冲击上方缺口后回落,午盘时与大盘形成共振,下午彻底回补了上方的缺口,个股继续出现大面积反弹,涨停个股再次超过百只,只是下午券商板块的拉升打破了这种平衡,齐涨带来的就是冲高回落,尤其是前龙头国海无法封住涨停,那随着个股的连续二天高潮,这样个股的高潮能否延续呢:



首先从指数的角度看,今天市场出现低开高走的原因主要是这里技术面已经出现拐点,外力的打压反而促使了成交量的明显放大,而由于这里的均线系统并没有整理到位,这里延续向上只能依靠成交量的放大,而创业板的上涨已经回补上方的缺口开始面临五月线和20周线的强压力,大盘也开始面临60天线压力,所以后市即将进入强攻时刻,成交量能否延续是关键,一旦量能跟不上,振荡就将出现;其次从个股来看,本次反弹的核心就是超跌反弹,由于政策在这里出现转向,使得市场资金开始集中攻击低价超跌板块,从壳资源、回购救市到创投概念,核心就是就是低价超跌,再次体现出了国内市场一放就疯狂的格局,但这样的高潮如果延续下去,一旦监管方面有风吹草动,个股必然会引发出分化走势。所以这里个股的高潮持续时间相对有限,但个股的机会还会不断涌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要打破区间振荡的方式就是有效站上60天线,可注意成交量能否继续维持,而操作主要关注创业板的走势,这里创业板已经开始进入强攻阶段,面临不上就将出现振荡的格局,而一旦转为振荡个股的分化就将出现。那操作上,中线仓位继续持有并做好再次滚动高抛的准备,而短线激进的投资者继续关注龙头股的机会,稳健的投资者可关注个股补涨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