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进入敏感时间点!

市场进入敏感时间点!

今天大盘在美股下跌下低开高走,全天振荡盘升收盘创出新高,收出低开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大盘进入振荡期,大盘虽然今天在美股下跌下低开但出现了低开高走,创投概念股和高送转股继续活跃,同时个股的补涨也在继续进行,使得大盘继续保持着强势振荡的格局,下午随着上证50的逐步走强和蓝筹股的补涨,使得指数出现稳步攀升的格局,走出了再次冲击区间振荡的上轨的走势,这样也使得市场开始进入敏感时间点:

前面讲了指数这里没有脱离区间振荡的态势,这里的敏感点对于指数而言就是能否打破这样区间振荡的格局,从空间上看,大盘60天线和缺口一带形成了这里向上的压力位,从时间上看,明天将进入小时时间点,这样使得明天一旦无法向上突破,又将出现不确定因素,这里的走势将决定冲高回落是在明天还是下周;由于创业板与大盘的不同,创业板是面临着五月线和20周线的压力,能否保持这里沿上轨向上攀升是盘面强弱的关键,而这样对于个股而言,就面临着热点是否切换的问题,今天本轮反弹上涨最大的板块ST板块已经出现明显的回打,好在高送转板块能否及时跟上,而短线资金最集中的创投板块已经上涨了二周,它能否保持继续上攻将关系到这里热点是否会再次切换,或者讲个股是否会再次出现分化。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道琼斯指数已经再次回打年线,今晚的走势继续关注,而大盘今天成交量出现萎缩,但本周放量已成定局,本周收阳无疑问就看是否留下上影线,创业板沿五天线的振荡盘升明天关注五月线的压力。操作上,中线仓位按个股的节奏继续收敛仓位,这里即使突破也能及时转向热点的短线操作,短线操作主要关注创投概念股和高送转概念能否继续上攻,否则注意个股的再次切换。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