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注意冲高后的振荡!

下周注意冲高后的振荡!
今天大盘在美股上涨下高开后冲高回落,在五天线一带探低反弹,午盘前创出新高站上60天线后,下午冲高2700点附近后回落收出高开十字小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进入敏感时间点,今天在美股上涨下出现高开,虽然出现冲高回落,但创投概念股和高送转个股继续活跃,保持指数的强势振荡,午盘前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再次冲高,并站上60天线,只是券商板块的拉升无法持续,与上证50一起出现冲高回落,带动大盘出现冲高回落,没有完成回补上方的缺口,同时创业板也触及五月线后出现回落,那这里勉强站上60天线后,下周就要注意冲高后的振荡:
从空间上看,站上60天线已经达成了空间上的第一目标位,前面讲过这里振荡后向上攻击的目标位是半年线,但这里没有讲过充分的振荡直接向上攻击就会增加向上攻击的难度,直接冲击半年线的可能比较小,这里向上冲高容易引发振荡的出现;从时间上看,今天是小时时间点,下周中将迎来短线时间点,今天冲高回落后,今天的高点不排除是短线高点的存在,即使下周初能突破2700点后再次冲高后也容易形成高点,振荡的幅度有望变大;从个股的表现看,这里的强势主要在于热点非常明确,就是创投概念股,加上控制大盘节奏的券商板块和进入十一月后习惯操作的高送转板块,而随着创投板块已经进入短线乖离区域,这里的强行拉升已经进入第一波上涨的冲顶阶段,而一旦创投概念股完成第一波的上攻,个股的分化振荡同样不可避免。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就是:
下周初注意大盘2700点一线的得失,决定下周振荡的节奏,创业板下周关注20周线和60天线的强弱点得失。操作上,中线仓位收敛后观望或者转为短线操作,短线继续关注创投概念股的第一波上攻何时结束,这将决定短线仓位是否需要高抛或者再次进行调换仓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