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这里操作的节奏变化!


注意这里操作的节奏变化!


今天大盘高开后反复冲高回落振荡后,下午继续振荡盘升继续攻击2700点一线的压力位,站上收出高开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上周讲了本周初主要关注2700点一线的得失决定本周振荡的节奏,今天创投概念股在连续拉升后开始出现振荡,个股也开始出现明显的分化,而与此同时,金融地产以及前面的白马股出现明显的反弹,保持着大盘的强势振荡,尾盘随着创业板的探低反弹,出现了振荡上扬的格局再次冲击2700点,那在这里继续上涨后,应注意这里操作节奏的变化:


对于大盘而言,这里站上2700点后有望继创业板后去回补上方的缺口,但前面已经讲过,这里的冲高直接去冲击半年线的可能很小,那今天上涨后本周出现冲高回落的可能比较大;对于创业板这里出现了回补缺口后的振荡,这里进入振荡后继续关注60天线和五月线的振荡强弱点;对于个股而言,本周主要关注个股的操作节奏,在上周天ST板块率先回落后,周末的消息面使得今天ST板块继续回落,而创投概念今天出现了明显的振荡,虽然龙头个股继续涨停,但后续的个股已经出现明显的分化,而今天大盘和创业板的强弱区别主要的因素在于金融地产等板块带来的蓝筹板块的补涨,而随着它们的补涨,上证指数也出现了明显的补涨。以上三点,也决定了本周操作节奏变化的重要性。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注意上方缺口的得失,注意周中时间点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而创业板成交量已经出现萎缩继续关注振荡的强弱点。而操作上,中线继续根据个股不同的节奏逐步逢高收敛仓位,而短线继续关注创投概念股的走势决定着短线操作将从激进的热点操作转为稳健的补涨,多留意底部放量个股的补涨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