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探低反弹

下周有望探低反弹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上午一路下跌,午后击破2590点后,探低反弹,反弹无力收出低开中长阴,如何看待呢?

在连续二天弱反弹后,今天大盘低开低走,走出了向下破位的走势,前面一再强调了这里做多动能没有有效累积,昨天讲了只要保持合理的涨跌停比,让市场不缺乏短线的赚钱效应,累积做多动能的动作就不会演变成短线杀跌的局面,但今天前期领涨板块壳资源和创投概念股出现了领跌的走势,开盘光洋和市北的一字跌停拉开了它们大跌的序幕,这样使得市场处于前期热点领跌、补涨个股回落的短线杀跌的状态,大盘也随之跌破了2590点的前低点,那今天出现杀跌后,下周有望探低反弹:

首先今天的杀跌使得大盘日MACD出现死叉,这就是典型的再次累积做多动能的动作,大家再回过头看正是前面那一拨上涨动作导致了这里回打的力度也有所加大,但这里死叉后做空动能就得到了一定的释放,下跌也将进入后半段,这样下周出现探低反弹的概率就将增加;其次从空间上看,前面没有突破2700点意味着大盘没有脱离底部振荡的范畴,那这里的回打跌破2590点后就属于再次回打确认底部的过程,那2530-2550点区域就将成为再次下探的目标位;再次从时间上看,昨天已经讲了周二成为短线低点的概率已经很小,那下一个时间点下周后半段成为低点的概率就明显增加;从以上几点看,下周出现探低反弹的概率比较大。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就是:

大盘这里短线杀跌后,下周最理想的走势就是周初下跌后出现振荡,等到时间点附近再出现反弹,这样做多动能就有望出现有效的累积,大盘关注2530-2550点区域的支撑,创业板关注前面缺口的支撑。操作上,中线继续等待下周时间点附近能否出现加仓机会,而短线主要看壳资源和创投概念股能否有效止跌。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