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反弹后会如何演变?

如期反弹后会如何演变?

今天大盘在外盘继续上涨下高开后冲高回落,再次创出新低后探低反弹,下午振荡冲高2600点一线振荡收出高开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大盘有望迎来探低反弹,今天大盘开盘高开后出现冲高回落,再次创出新低,这样就符合了时空点的要求,技术上也出现了分时背离的反弹,从而在上证50的带动下出现了昨天讲的探低反弹,随着振荡反弹的深入,个股也逐步开始普遍上涨,涨跌停比也逐步开始拉大,大盘也收出了久违的小中阳线,那在今天如期的探低反弹后,后市会如何演变呢:

首先这里的探低反弹前面已经说过,本周到目前为主基本符合预期,也就是说时空点精准地发生了作用,那后市就是看今天的低点是什么性质,前面已经讲过这里一旦完成振荡后市有望去冲击半年线;其次,这里有二点因素离开直接向上冲击还有距离,一是大盘的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二是前面的热点还没有摆脱调整,今天出了上证50外,科技板块和补涨的超跌股成为了市场的短线热点;再次从技术上看,这里做多动能得到了一定的补充,但要直接向上攻击还有一定欠缺,均线系统也需要进一步的整理。所以对于后市演变,最合理的就是这里先出现振荡反弹,然后冲高出现反复后再向上攻击,再次攻击60天线甚至半年线的路不会一帆风顺,今天的低点可以先看作短线低点。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今天大盘在2600点一线的压力位振荡,但应该不是本次短线反弹的高点,这里反弹的强弱点应是大盘的30天线和创业板的20天线一线。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继续关注外盘的变化和成交量的变化,中线这里先低吸滚动降低成本,后市如有冲高后的再次反复就是加仓的机会,短线这里关注新的主热点能否形成,在此之前继续在前期放量的补涨个股中打打个股的游击战。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