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跳空缺口?

如何看待今天的跳空缺口?

今天大盘在周末利好下出现大幅高开,冲高回落振荡回打20天线后继续冲高,站上60天线后下午在60天线附近小幅振荡收出大幅高开的十字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周末消息面比较热闹,尤其是中美贸易争端出现了缓和的消息使得今天大盘出现了大幅的高开,直接开在60天线附近,回打20天线后站上了60天线振荡,个股出现大面积的上涨成交量也出现明显放大,而下午成交量开始明显萎缩,分时技术调整演变为了横盘的小幅振荡,今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留下了近50点的跳空缺口,如何看待今天的跳空缺口呢:

首先今天的跳空缺口既是日线缺口也是周线缺口,大盘到目前为主还没有摆脱底部振荡的格局,所以这里的跳空缺口很难成为突破性的缺口,也就是说今天的缺口依旧是后市振荡的隐患;其次,从时间角度看,由于本月上旬是时间窗口,那未来几天的看点就是先继续冲高后振荡还是先振荡后再冲高,如果是前者就意味着后市的振荡幅度会加大,后者就意味着振荡后有望冲击半年线;再次,从技术角度看,这里后市振荡的原因除了缺口的存在外,还存在二个技术因素,一是虽然明天日MACD有望出现金叉,但这里直接上攻后前面的做多动能并没有完全补充到位,二是均线上的整理还需要时间。所以对待今天的跳空缺口,主要注意后市振荡的节奏,等待下一个时空点的到来。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短线注意成交量能否延续放大,今天成交量后面跟不上的结果就是出现分时上的横盘振荡,振荡强弱点就在2655点一线,支撑就是下方的缺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一旦这里成交量无法跟上,短线这里的区间振荡还将延续,中线继续滚动操作,短线今天个股出现普涨,明天注意个股分化,能否有主流热点出现同样将衡量这里的强弱。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