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僵持的局面将如何被打破?

僵持的局面将如何被打破?


今天大盘在利空消息下出现大幅低开后低开高走,午盘后出现冲高回落振荡,收出大幅低开的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昨天消息面上美股大跌和点名创投概念的消息使得今天大盘出现了大幅的低开去考验缺口支撑,在30天线一线出现了低开高走,这里出现低开高走的原因还是昨天讲的分时的做多动能没有充分释放,这里的强行打压引发出了分时反弹的出现,创业板更是回补了缺口并创出了新高,虽然出现了冲高回落,但尾盘依旧保持着强势振荡的格局,从而继续保持着前面横盘振荡的格局,那这样僵持的局面将如何打破呢:

前面已经讲过大盘这里的振荡就是在寻找时空点,而这里形成僵持的局面有以下二个原因:一是大盘由于成交量无法有效放大而进入了技术上的修正期,但这里分时上出现各周期的不协调,到目前为止短周期的做多动能还没有完全释放,使得大盘技术修正期有所拉长;二是,个股虽然没有出现明显的主热点,但短线热点不断出现,虽然轮动比较快,但也维持着这里强势振荡格局;那随着这里的振荡,空间上出现了上下都有压力和支撑的区间振荡,但随着时间点的逼近,这里打破这种僵持的局面很可能出现所谓的假突破的走势,延续上攻一旦短分时做多动能得到释放,很容易引发大的回打出现,而一旦出现调整,长短分时就有望出现共振,时空点就有望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振荡的目的依旧还是修复技术指标,一旦修复完成向上冲击半年线的目标就有望出现。那操作上,中线这里的上涨依旧是滚动高抛的机会,等待时空点再次加仓的机会,短线这里的热点流动比较快,依旧打打游击战等待真正上攻半年线的主热点出现。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