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复杂化的局面该如何面对?

复杂化的局面该如何面对?

今天大盘并没有承接昨天的下跌,而是高开后冲高回落振荡,午盘前创出新低后反弹,下午继续冲高回落收出高开十字阴星,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有望再次迎来低吸加仓的机会,而今天大盘没有承接昨天的下跌而是在消息面下出现高开,昨天杀跌的5G板块出现高开后的报复性反弹,带动指数走出了强势振荡的格局,只是成交量再次出现大幅的萎缩,虽然小分时出现反弹但反弹明显无力,这样就形成了午评中讲的没有明显的时空点出现,今天不管是明显的下跌还是探低反弹都将使局面明朗化,但就是这样横盘振荡的格局使得后市演变变得复杂化,那如何面对这样的局面呢:


这里的复杂化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今天时间点虽然出现新低,但空间点不符合,尤其是缺口没有回补依旧是隐患,这样今天形成低点的概率在明显降低,时空点并没有出现;二是,这里的下跌就是补充做多动能的过程,但这里长短分时的节奏依旧没有形成统一,使得长分时的补充能量没有完全到位;三是热点依旧处于散乱的状态,尤其是最近领头的个股纷纷吃面影响了短线资金的热情,体现在盘面就是进一步加大了对周末消息面的观望气氛,成交量再次萎缩到千亿之下。那面对这样的复杂化局面,有二点依旧没有改变:一是,大盘这里进行的依旧是补充做多动能的过程,这里完成后去冲击半年线的任务没有改变,所以后市的下跌依旧是逢低加仓的机会;二是,二是这里的成交量再次萎缩到千亿之下,是形成这里走势复杂化的原因,但这样的成交量只是增加了短线走势的复杂化,后面是继续构建区间振荡还是跌出空间点,可注意周末消息面的变化。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注意周末消息面的变化会影响下周初超短线变盘的方向,也会影响后市的节奏,直接反弹可等待后市的反复再进场,直接下跌低吸的机会就将来临。那操作上,中线下周初直接反弹继续滚动,下跌做好加仓的准备,短线在打游击战的同时注意主热点能否有效形成。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