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

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


今天大盘高开后冲高回落振荡,午盘再次冲高后继续回落,下午回补当天的缺口后反弹,收出缩量高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回补缺口后的理想走势,今天的走势无疑向目标靠近了一步:一方面成交量继续萎缩,使得分时反弹演变为了横盘振荡,这样就在分时图上构建了双平台的整理模式,另一方面个股的反弹也在延续,涨跌停比也有所改善,这里的分时反弹更多地体现在个股上,那在今天缩量分时反弹后,应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


前面已经讲了理想的走势就是等待时空点的来临,一方面空间点在2560点一线,虽然没有到达,但腾挪的空间已经不大;另一方面时间点在本周末左右,这里缩量振荡后又向时间点靠拢了一步;讲今天的走势向目标靠拢了一步的原因在于以下几点:一是成交量继续萎缩,再次创出地量的水平,这样后市向空间点靠拢的过程很可能属于地量后见地价的过程;二是,技术上这里的分时双平台的走势就是典型的消化分时做多动能但不影响做多动能补充的方式,有利于做多动能的进一步补充;三是,这里时空点并不远,这样小幅振荡更有利于后面时空点的出现。所以这里可耐心等待低吸加仓点的出现,今天振荡后,最好后面能够出现冲高回落,从而在技术上出现昨天讲的短分时背离向长分时背离的过渡,那后市的冲高回打就有望出现时空点。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这里的分时双平台模式的打破最好出现先冲高的动作,但要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压力位主要关注2610点一线的得失。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这里中线再次低吸需要等待时空点的出现,这里的反弹先看作滚动操作的机会,短线关注创业板1345-50点一线的得失,继续打打游击战。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