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进入方向性选择期!

大盘进入方向性选择期!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上涨低开低走,下午反弹无力后继续探低,击破2600点收出低开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补充分时做多动能的二种方式,大盘选择了直接回落的这一种,昨天也讲了今天除非出现大力度的回打才能低吸,而今天创业板虽然出现无反弹的下跌,但大盘由于权重股的护盘始终无法形成有效的下跌,这样使得今天仅存的时间点的机会没有出现,盘中始终无法形成有效的共振反弹,尤其是前期热点创投、壳资源等板块继续创出新低,盘面连板个股消失,个股的热点始终没有延续性,这里下跌出现阴包阳后,昨天的中阳已经证明是假突破,那大盘也将随之进入方向性选择期:


大盘在进入十二月以来一直在进行寻找时空点的过程,但始终没有形成有效的时空点,尤其是昨天的中阳线打破了这里运行的节奏,使得走势更加复杂化,那从时空点的角度来看,首先从空间上,前面讲过这里大盘反弹的目标位就是半年线,但由于前面回打的空间点没有到,这里还存在再次寻找空间点的过程;其次从时间点来看,今天的时间点过去后下一个时间点将在月末,由于这里没有出现低点,那使得下一个时间周期就面临着方向性的选择,再次从热点的角度看,这里无法出现有效的时空点的原因在于前期热点没有有效止跌,前面反弹的热点也基本就是一日游,既没有热点的延续,短线环境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改善。所以大盘将进入方向性的选择期,最好的走势就是后面出现探低反弹,在月末附近去冲击半年线。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就是:

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短线这里下探后还有探低反弹的出现,但反弹力度就将决定后市方向性的选择,将决定能不能去冲击半年线。操作上,中线继续观望等待这里的方向性选择,短线继续关注热点能不能再次出现,在此之前只能小仓位打打个股的游击战。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