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的希望在哪里?

市场的希望在哪里?


今天大盘高开后冲高回落,下午反弹无力后继续探低,击破2555点一线后收出高开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A股能否体现出独立性,今天是体现出了这样的独立性:就是美股大跌时A股顽强抵抗,美股不跌了A股开始下跌,上午虽然短分时上有反弹动能,但成交量再次创出新低,热点继续短游,壳资源和5G板块冲高回落,这样大盘没有能够维持住平台振荡的格局,而出现了继续向下探低的走势,那今天继续收阴后,大盘的希望在哪里呢:


大盘走到现在走成这样缩量阴跌的走势原因有二个:一是技术上始终找不到时空点,最近的一次就是上周四给一根阳线毁于一旦;二是对短线资金的继续严管使得前期热点板块完全歇火,典型的就是创投板块到面前为止只有个股在轮番反弹,还没有形成有效的板块效应。那后市的希望同样存在二点:一是技术上由于下一个时间点离得比较远,但这里分时上补充做多动能的动作依旧开始变得比较充分,由于这里无法形成平台整理,这里一路下跌到下个时间点的可能变小,所以这里还存在探低反弹到下个时间点的可能;二是由于创投等前期热点板块已经调整了五周时间,这里已经进入是反弹还是向下加速的选择期。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分时出现向下加速的走势,跌破2555点一线后向下的支撑在2518点一线,创业板可关注1356点一线的支撑,由于这里没有明显的时空点,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中线这里做好再次低吸的准备,但这里只能试探性的先滚动寻底,再等待底结构的出现,短线注意前期领跌的热点能否真正企稳。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