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始进入越跌越买的范畴!

开始进入越跌越买的范畴!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一路振荡下跌,下午跌破2462点一线后反弹,冲高回落收出高开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今天大盘在节日消息面平静下出现高开,但由于节前这里的空间位没有到达,在上证50的带动下出现了空间位的补跌,但由于5G、创投等板块的抗跌使得个股并没有出现大面积的下跌,这样也使得盘面没有出现恐慌性,使得下午的探低反弹的力度也明显减弱,虽然下午的反弹无力,但这里已开始进入越跌越买的范畴:


对2019年的展望中,对一月份这里出现修复性的反弹比较看好,这里的下跌可以看作寻找时空点的过程,从空间上看,这里的空间点应在2430点一线离开2449点不会很远,今天已经到达2449点附近,已经开始逼近空间点;而从时间点看,今天还没有脱离时间点的范畴,所以具备了一定的时空点的条件,而即使今天没有出现时空点,下周初也将面临偏中线的时间点,留给下跌的时间也已经不多;而从技术上看,随着这里的下跌,日线补充做多动能的动作已经接近完成,只是分时上还没有协调到位,没有找到共振点。所以从以上几点来看,这里已经开始进入越跌越买的范畴,即使出现极端走势,杀跌的时间也比较有限。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注意今天的2456点一线的得失,这里形成能否形成再次的区间振荡来等待下周初的时间点。操作上,今天已经接近时空点的条件,所以中线将仓位加到三成,后面如果出现杀跌可以逐步加仓至重仓,否则等待下周初局面的进一步明朗在做进一步动作,短线这里主要围绕中线仓位做滚动操作,等待热点的逐步明朗化。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