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左侧成功等待下周右侧确认!

左侧成功等待下周右侧确认!


今天大盘在美股大跌下直接在2449点下方低开,稍做下探后就在券商板块带动下出现探低反弹,上午突破2500点后下午振荡后再次冲高,收出低开中长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过看好一月份的反弹,这里不管是时间还是空间都有望出现一波修复性的反弹,那这里就是寻找时空点和如何建仓的问题,而今天美股下跌后这里面临着2530点一线空间点是否破位的问题,而开盘稍做下探后就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出现低开高走,创业板在1200点一线也出现了快速反弹,这样二者共振使得今天市场出现了久违的中阳线,A股的独立性再次有所体现,那今天中阳线是否意味着前面期待的反弹已经正式开始了呢:


在昨天的操作中讲过,下跌就是逐步低吸的过程,这里就是寻找启动的时空点,那从空间上看,今天的2440点已经接近于2430点一线的空间点,从空间上已经基本到位,而这里唯一不确定的因素就是时间点,这里刚好处于二个相邻的时间点的中间状态,由于二时间点靠得比较近,使得这里的时空点不完全标准,那从时空点的角度看,今天的低点基本符合要求,但还有确认的要求,那看待今天的中阳线可以这样的看待:就是期望中的反弹有望拉开序幕,今天的中阳线使得前面的左侧低吸操作基本成功,但还需要下周做右侧的确认,要么继续逼空上涨去突破2530-2550点一线的压力位、要么回打确认今天低点的有效性。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尤其是美股是否进一步下跌。操作上,前面强调了一月的反弹一旦成立将是2019年度不多的可以重仓操作的机会,前面也强调了左侧建三成仓,今天继续滚动加仓后已经掌握了操作的主动性,那下周等待右侧的确认就是一旦继续上涨,继续根据手中个股的节奏加仓滚动或者跟随热点短线操作,而一旦回打确认,右侧加仓的机会也将来临,下周空间点注意2530-2550点区域的得失,时间点关注周一、周三。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