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进入短线变盘点!

再次进入短线变盘点!


今天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后出现振荡,上午小幅振荡后下午继续小幅折返后收出低开十字阳星,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的焦点在于节奏的变化,主要在于量能能否放大,而今天大盘低开后就在小分时范围内小幅振荡,上午成交量稍有放大,但下午继续缩量,而随着创业板的冲高回落,今天热点表现也没有延续性,短线环境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改善,这样今天大盘依旧没有脱离出现短线高点的可能,也使得明天再次进入了短线变盘点:


昨天讲了小中阳离流畅的上攻还缺点火候,会使后市的走势趋于复杂化,今天的走势无疑就说明了这一点,一方面昨天的小中阳使得大盘走出了短线强势,所以今天即使出现上攻无力但还能守住小分时的技术支撑,但另一方面蓝筹股的没有延续性和热点的缺乏使得成交量无法放大,也无法突破这里的时空压力,这样就形成了僵持的局面。那在今天这种小分时僵持后,明天必然会被打破,振荡的区间将逐步过渡到长分时,昨天讲过长分时由于还存在一定的欠缺,这里是去弥补这样的欠缺还是强行上攻,在盘面上就会显示出短线变盘的走势,而焦点就在于成交量和热点能否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走到现在,中级反弹已经越来越成型,这里进行的就是短线节奏的变化,所以明天可关注短线变盘的方向,由于昨天的小中阳,这里一旦成立短线高点出现向下的变盘,操作是需要收敛的。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中线继续根据个股的节奏决定滚动的节奏,短线一旦成立高点,需要收敛仓位,打打个股的游击战。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