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股跌停后该怎么面对?

百股跌停后该怎么面对?


今天大盘在外盘影响下高开后振荡冲高,再次站上2600点后出现冲高回落,回补当天缺口后探低反弹,收出高开十字星,如何看待呢?


今天的盘面只有一个词来形容就是二极分化,一方面大盘在上证50的带动下再次出现小分时的反弹并站上了2600点,一方面是在大盘上涨的同时,个股的涨跌停比不但没有出现下降,反而逐步扩大,随着大盘的冲高回落,跌停个股更是扩大到100只以上,出现了久违的百股跌停的盘面,该如何面对呢:


本周盘面指数出现了如期的振荡,从指数层面上看没有脱离预期的走势,但个股却出现了连续杀跌的局面,跌停个股呈现了连续上升的态势,今天盘中更是达到了100只以上,个股的杀伤力不亚于一次小型股灾,而且这样的走势出现在春节前,这是没有想到的,除了节前资金压力和换帅预期外,年报披露期的业绩地雷不断爆发也是主要原因,而个股的业绩地雷也迅速蔓延到了次新股,即使没有地雷也出现业绩预期的跟随杀跌,这样市场也就进入了这样杀跌情绪的蔓延和循环,那面对这样的盘面操作上需要注意的就是:


明天是节前最后一天,就指数而言是否红盘过春节已经不重要,关键是操作必须等这波杀跌情绪释放才能有所动作,那就剩下最后一天的操作也没有什么可以纠结的,现在持币的继续持币过节,但还是希望明天能够红盘红涨跌比让大家能够有个好心情过节吧!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也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