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进入短线时间点!

再次进入短线时间点!


今天大盘高开回补缺口振荡后继续反弹,上午冲击2670点一线后回落振荡,尾盘继续上攻收出高开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主要关注站上半年线后的空间压力点,今天创业板在连续二根中阳线后继续振荡向上冲击半年线,而大盘也随之开始冲击2670点一线的压力位,这样同步的冲击也使得二市出现了冲击压力位后的同步回落,但也正是这样的冲击使得个股继续出现大面积的活跃,涨跌停比依旧处于合理的状态,同时成交量也有所放大,大盘虽然出现回落但依旧保持着强势上攻的状态,那在继续强势上攻后市场也就再次进入了短线时间点:


今天的继续向上冲击压力位没有什么可以多说的,但明天即将进入时间点就值得关注,原因在于二点:一是,从大盘的走势看,这里已经进入二次上攻阶段,如果不出现出现向上的加速,这里一旦出现休整很容易出现技术回打,从而逐步结束站上半年线的阶段性上攻;二是,从时空角度看,这里要避免出现短线高点就是要突破这里时空点的压力,空间上短线空间极限点就是2700点一线,时间点就在明天,由于中美毛衣谈判后天可能有消息,也对这里时空点的突破带来消息面的影响。所以这里的时间点将决定单边上涨态势能否延续还是出现短线高点后再次进入区间振荡的格局,从而也将带来操作上的区别,值得关注。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主要关注成交量是否能够继续温和放大,尤其是分时上是否会出现顶背离后的再次振荡,目前上证和深指均站上了半年线,那看创业板和中小板能否有效站上半年线,决定个股的大面积活跃能否延续。操作上,继续把握个股的节奏为主,一旦转为振荡就要注意个股的分化出现。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