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时空点是否会出现!

注意时空点是否会出现!


今天大盘高开探低反弹后继续回落振荡,午后再次探低反弹后尾盘冲高回落收出高开十字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今天大盘在外盘下跌下开盘后就展开振荡,但振荡过程中可以看到个股的火爆还在延续,涨停个股继续不断振荡,今天再次维持在200只以上,随着有色、煤炭等板块的补涨,今天的盘面应一句话来概括就是:龙头继续火爆、补涨进入高潮,在这样的盘面现象下,即使盘中依然出现反复的振荡,盘面依旧延续这强势振荡的格局,今天强势振荡后明天是周五,应开始密切关注时空点是否会出现:


昨天讲了风险正在逐步的逼近,原因就是在个股连续火爆后要提醒大家开始要有风险意识,一方面这样连续火爆的局面很难维持较长时间,今天也可以看到,个股火爆的同时涨跌比并没有出现快速上升的局面,个股的分化依旧存在,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里依旧开始逼近前面讲的时空点,3150点一线已经讲了多次,今天高点已经到了3130点一线,开始逼近空间点,而明天下午和下周一又将进入时间点,而一旦这里时空点见效,大盘就有可能逐步结束这里的上涨,即使不出现快速的下跌,个股的分化也将逐步体现。所以明天开始应密切注意时空点是否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就是关注时空点是否会出现,操作上开始进入观察时间段,短线操作可以暂时停止,中线个股进入主升浪的可以做左侧高抛,逐步开始收敛仓位等待这里的时空结果,而没有充分上涨的个股可以根据手中个股节奏继续等待时空点的出现再做滚动高抛。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