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后的后市演变及操作对策!

上周大盘在周末如期出现时空点后在消息面的配合下出现了大跌,使得上周收出了天量的阴线,基本宣告了本次反弹的结束,那今天继续谈谈后市的演变及操作对策:


对于前面的走势的把握基本可以称得上精准,不管是反弹的低点还是高点,不管是空间还是时间,几乎没有什么误差,那这里出现了上周将的结束反弹的第一根阴线后,本次中级反弹就开始进入后半场,上上周已经讲过后市很可能走出N型的走势,那后面主要看N型的右半部分怎么来构建:


首先看空间,本次反弹的目的前面反复强调过就是修正长均线,目标就是将已经充分分离的半年线和年线再次靠近,这种技术目的已经基本达到,从目前的均线看,半年线已经开始向上拐头,并将逐步加快向上的速率,年线开始基本走平,这样的结果就是本次反弹结束后的调整很可能击破年线,但由于半年线已经向上拐头,那在它的带动下后市同样大概率的出现再次反弹,重新站上年线形成二次见顶的走势,那这里从空间上看,N型的右侧落点也就是本次调整的低点很可能出现在年线和半年线的中间位置,目前半年线在2655点并在逐步增加,而年线在2836点,所以大概率的出现在2700-2800点之间,即使出现弱势状态去击破半年线,也应是诱空的阶段,这是空间点的初步判断;再次看时间点,上周末的时间点生效后,下一个时间点应在下下周初,而从周线的角度看,上周收出放量带上阴线的阴线后,下周再次收阴的概率大,真正的反弹应出现在下下周,所以从时间上看,反弹也应从下下周开始,这是对时间点的初步判断。那对于后市演变的初步判断就是,大盘后市依旧可能走出探低反弹的二次见顶的走势,反弹有可能在下下周2700-2800点区域出现,到时再根据具体的盘面表现再做修正。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就是:


本次反弹已经结束,下周整体还应处于调整的过程中,所以中线操作可以继续观望,但由于前面讲过这里反弹的资金目的,中间的下跌不会一帆风顺,不管从空间还是时间的角度看,在上周末的长阴后,后市不会走出连续的长阴杀跌,前面也已经讲过,本次下跌主要在于回避第一根和第二根阴线,下周的重点就是回避第二根阴线出现,如果下周初出现再次的杀跌,杀跌后短线操作就可以再次恢复,由于创业板的走势与大盘有所不同,下周初短线操作的参考依旧是创业板。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