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上变盘后该如何面对?

向上变盘后该如何面对?


今天大盘在外盘上涨下高开高走,延续昨天的反弹,下午冲击3100点一线后出现盘中的快速回落,探低反弹收出大幅高开的十字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大盘有望出现再次变盘,而昨天外盘的上涨使得大盘直接出现高开后的向上变盘,就如昨天所说这里的向上变盘创业板将出现再次创出新高后小波段上涨,而大盘也将出现收复大部分失地,而今天在消息面的配合下大盘冲击3100点收复了大部分失地,而创业板再次出现中阳线的小波段上涨,盘中虽然出现分时的调整,大盘出现冲高回落,但创业板继续收出中阳线,这样昨天补涨个股大面积上涨的格局依旧得以延续,那在今天向上变盘后该如何面对呢:


如果说昨天创业板的再创新高改变了反抽性质的话,那大盘今天的向上变盘改变了这里大盘反弹的性质,尤其是二市成交量再上万亿,而创业板的成交量再创新高,使得盘面走出了最强模式,创业板已经形成了再次的小波段上涨,而大盘虽然没有只收复了大部分失地,但已经有脱离反弹的趋势,那这样的走势使得前面的时间点有望变成低点,实现对时间点的再次穿越,如果是这样,大盘未来还有一波尾波的上涨;其次,这里如果实现时间点的穿越,就如今天的冲高回落一样,后市上涨不会一帆风顺,后市的重点在下周初的时间点是低点还是高点,前者这里还有望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但尾波的上涨有望继续往后延续,如果是后者,真正的调整就有望出现,所以后半周应该关注这里的节奏变化;再次,操作上这里的风向标依旧是创业板,由于创业板的连续创出新高,可以看到盘面出现补涨股的全面爆发,很多个股依旧再次创出新高,所以这里操作的重心依旧是补涨个股。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后市主要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和创业板的上涨能否延续,而操作上,前面已经一再强调了对于这里补涨股的操作,昨天低吸加仓后继续持有,后市主要关注是否进入补涨的主升浪,而昨天讲了创业板站住1730点后短线可以继续操作,而短线操作的重点就在于抓补涨进入主升浪的个股。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