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振荡后理想的演变!

今天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后反复冲高振荡,午盘前出现冲高后的盘中小幅跳水,下午探低反弹收出低开小阳星,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进入尾波上涨的强弱点,今天大盘上午延续着昨天的走势,就是延续着小分时反弹,但午盘前出现盘中杀跌,将小分时的调整逐步向30分钟线过渡,但下午依旧受到30分钟的支撑后出现反弹,维持着盘中振荡调整的格局,和昨天一样,虽然个股的分化延续,但涨跌停比依旧保持,也就是个股的机会仍在,但把握的难度明显加强,那在这里连续二天振荡后,后市理想的演变是什么呢:首先,今天的振荡到目前为主还属于多空争夺的阶段,昨天时间点的高点还不能看做时空点已经出现,更多地可以看作短线高点的存在,由于今天的振荡依旧属于强势,所以昨天讲的二种演变的可能性依旧存在,但这里只能看作是尾波反复折腾的过程,很难再出现流畅的上攻;其次,昨天讲了这里由于成交量出现萎缩,所以这里更可能出现几天的振荡调整,也就是说在昨天的时间点形成短线高点后出现分时的调整后,然后再次反弹去完成最后的尾波上涨,这是比较理想的演变,而今天这样的走势还在这样的演变范围中,那可关注明天这里的振荡是否还会延续。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短线大盘这里关注的就是这里的分时调整引发的振荡是否会向60分钟过渡,点位继续关注3110点一线的得失。操作上,尾波的上涨主要把握个股的节奏,每次上攻都是进入主升浪个股的高抛机会,补涨不充分的可继续滚动操作,短线观望中继续关注补涨进入主升浪的个股。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