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风险的再次来临!

注意风险的再次来临!


今天大盘高开回补缺口后在昨天收盘点位上方小幅振荡后继续振荡反弹,下午冲高回落振荡收出高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的理想演变,而大盘今天虽然出现振荡但比预计的走势更强,体现在指数上大盘在上午3110点一线反复振荡后,下午突破了3110点一线的压制,从而将30分钟反弹延伸到60分钟,使得这里只振荡二天后尾波上涨在延续;体现在个股上,今天个股继续大面积的反弹,涨跌停比大幅增加,个股的上涨远比指数体现得更明显,而这样的上涨虽然比较强,大盘在这里的强弱转换也使得要注意风险的再次来临:


首先,从大盘进入尾波上涨以来,从技术形态上这里已经开始体现出契型上涨的态势,并逐步逼近契型的顶端,而且从成交量上这里的成交量明显比前面有所萎缩,这样这里尾波上涨创出新高的话,很容易出现日线级别的背离;其次,从时空点看,从空间上看,大盘这里继续上涨3150点一线依旧将构成空间压力,也就是说这里形成双顶的压力依旧存在,而从时间点看,今天的高点已经突破了前天的高点,这样对时间点进行了穿越,使得昨天讲的理想走势被破坏,这样下一个时间点就将出现在下周初,从时间上看留给上涨的时间也并不多。从以上二点结合来看,这里的尾波上涨已经离开风险区域不远,需要注意风险的再次来临。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后市主要关注技术上契型上涨是否成立和能否有新高出现形成背离,并注意这里的强弱转换,明天继续上涨下周的风险就将来临。操作上,中线仓位依旧按进入主升浪的节奏逐步高抛后继续收敛仓位,没有进入主升的继续持有观望,短线这里继续抓补涨进入主升浪的个股后将再次进入休息观望期。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