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有望探低反弹!

明天有望探低反弹!


今天大盘低开后继续后继续冲高回落,击破3200点后午盘探低反弹,尾盘继续回落收出低开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耐心等待真正的变盘出现,而在昨天探低反弹后今天大盘依旧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在昨天击破3210点出现反弹后,今天更是直接击破了3200点一线的支撑,走出了向下突破的走势,个股也出现大面积的下跌,涨停个股也再次萎缩,这样的向下突破后,按照前面所说,明天就有望迎来探低反弹:


前面已经讲过从时空点看,如果能继续振荡到本周末下周初的话,下个时间点演变成低点更有利于后市的向上突破,而今天大盘虽然出现向下突破击破3200点一线,但并没有形成标志性的阴线跌破重要支撑,这样本周的回落的形成了标准的短周期下跌走势,而对照昨天讲的三点:从时空点来说,明天将进入时间点,而空间点将位于3170点一线,这样明天就有望出现时空点的探低反弹走势,而随着这里的连续振荡调整短均线的乖离已经有所改善,而周线随着今天的下跌收阴已经基本成定局,从这个意义上讲,明天有望探低反弹但很难出现有效的反攻,只需要出现止跌的阳线即可。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关注3170点一线的得失,而重要的趋势线在3140点一线。操作上,中线继续控仓没有充分上涨的个股观望等待时空点的出现,一旦时空点出现中线可适当加仓操作,短线做好再次低吸的准备。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