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敏感的局面有望被打破!

敏感的局面有望被打破!


今天大盘在周末利好下大幅高开,反复冲高振荡后出现回落,下午振荡下探回补今天的缺口收出大幅高开的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上周讲了本周初进入短线变盘点,而周末消息面上出现多重利好,使得大盘出现了大幅高开后的走势,短线出现向上的变盘,但可以看到大盘虽然出现大幅高开的走势,仅仅只是大盘个股的上涨,创业板的走势明显偏弱,个股的涨停数量反而比上周减少,量能也没有明显放出,盘面情绪并没有和指数的上涨相匹配,这样使得大盘走出了冲高后的回落走势,而这样冲高回落后使得敏感的局面有望被打破:


上周讲了本周进入中线方向性选择,这里敏感局面没有改变的原因依旧在于中短线的矛盾格局:首先是上周出现结构性阴线后,由于是与中线时间点出现的共振,本周一旦继续下跌就将进入周线级别的调整,现在的振荡就属于构建中级顶部的过程;其次是短线的希望依旧存在,今天虽然出现冲高回落,但上周五的3170点一线的时空点并没有打破,一旦这里能够继续向上,周线时间点依旧存在逆转的可能。所以今天的冲高回落可以看作短线向上变盘动作的失败,这里敏感的局面虽然并没有彻底改变,但一旦明后天继续下跌,就要注意周线调整的开始,而这一点已经在创业板上有所体现,使得部分个股的调整开始变得比较猛烈。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可关注3170点和3150点一线的得失,尤其是3150点一线的得失,这里将决定突破后的回打是否能够守住颈线位。操作上,中线继续控仓没有充分上涨的个股高抛低吸,而短线高抛后继续等待这里的变盘结果再做进一步的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