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这里的突破结果!

耐心等待这里的突破结果!


今天大盘低开振荡后冲高3270点一线回落,探低后再次反弹下午冲高3270点上方后出现盘中快速回落后探低反弹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主要关注能否放量突破3270点一线的分时压力,而上午振荡冲击3270点一线后出现回落,下午探低反弹后继续冲击3270点,但瞬间突破后依旧出现冲高后的回打,今天出现这样振荡的走势也不奇怪,昨天讲了这里的关键就是成交量没有放出,而今天反复冲高振荡的原因就是成交量没有进一步放大,这里遇到空间压力出现振荡走势应属正常,那今天冲高振荡后,可耐心等待这里的突破结果:


昨天讲了中长阳的意义,关键在于这里短线时空点依旧成立,这样从时间点的角度看,这里没有时间点的压力,谈不上有多大的风险,压力就体现在空间压力上,由于前面的反复,短线均线并没有完全整理到位,要出现向上突破的走势就必须要有成交量的配合,而一旦这里能够出现放量突破3288点一线的走势,短周期向上的趋势就将确立,而从技术上看,如果这里不能有效向上突破,那这里的区间振荡就没有打破,后市的演变又将趋于复杂化,所以这里只要关注能否放量突破3288点一线即可,可耐心等待这里的突破结果。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继续关注能否放量突破3270、3288点一线的空间压力,同时关注创业板在今天二连阳后能否站住1700点有效跟上。操作上,中线继续持仓观望等待这里的突破结果,短线关注氢能源的热点后其他热点能否跟上。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