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直接反复后还有一次机会!

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影响下直接低开探低反弹,冲高回落全天小幅振荡探低尾盘反弹收出大幅低开的十字星,如何看待呢?


前面已经讲了注意这里冲高后的反复,今天这样的直接反复走势出现也很正常,一方面上周五的反弹已经触及2940点一线的反弹压力位,而周末消息面的影响导致的直接低开也就使得前面讲的反复直接出现,虽然大盘直接出现反复,但涨跌停比依旧合理,而技术上这里直接反复后还有一次反弹的机会:


由于上周五依旧触及技术上的压力位,今天的直接反复也就意味着大盘上周五的报复性反弹并没有脱离这里的区间振荡的范畴,没有进入有效的反弹节奏,那这里说反复后还有一次机会的原因在于二点:一是,大盘这里技术上依旧属于下探缺口后的区间振荡,这里回落后依旧存在探低反弹的可能性;二是,从时间点看,前面依旧讲过明天又将进入短线时间点,前面讲过今天如果站稳2940点后继续反弹明天也很难有效挑战上方缺口的压力,而今天这样直接反复,后市进入时间点同样存在再次探低反弹的要求。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的下探注意下方2880点一线的短线强弱位,明天开始又将进入短线时间点的范畴,注意能否出现再次的探低反弹。操作上,这里继续耐心低吸高抛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进行自救,短线注意这里个股的分化带来的机会,并注意能否有新的热点出现。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