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的空间相对有限!

反弹的空间相对有限!


今天大盘低开振荡后继续向上反弹,上午冲高回落后延续反弹,午后冲高后小幅振荡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在昨天短线向上突破后,今天大盘低开后在稀土板块带动的有色金属的上涨带动下继续振荡反弹,但可以看到这里的成交量依旧没有出现明显放大的趋势,再次冲高回落后,以农药股为代表的个股再次出现大面积的反弹,这样大盘再次冲过2943点一线后下午在2943点上方走出小幅反弹的走势,这样的走势表明了这里的反弹还在延续,但反弹的空间应相对有限:


回顾这里的反弹,由于消息面的影响使得技术面与消息面出现了激烈的碰撞,使得这里的时空点不是体现得很清晰,但在上周出现延后的反弹后,本周在短线时间点继续出现反弹,这样的时空点还在能接受的范围中,而今天虽然没有突破2960点一线的分时压力,但站上了2943点一线表明了这里已经进入短周期的反弹周期,但由于这里成交量的无法有效放大,上方缺口和3000点一线的技术阻力位形成了双重压力,抑制了这里的反弹空间,同时由于技术上这里形成了二次反弹的走势,一旦没有成交量的有效放大,要从长分时过渡到调整彻底结束周线反弹,难度比较大,所以这里的反弹先看作为反弹来做,如果成交量不有效放大,反弹的空间相对有限。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关注2960-70点的分时压力能否有效突破,继续关注成交量和热点的变化。操作上,这里完成自救后已经进入短线操作的范畴,关注2943点一线的强弱线继续短线操作,关注这里的热点变化,以个股为主。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